火箭烟花君

夏天结束了🍃

平行宇宙

你相信平行宇宙吗?

听说每年都会有人被选中去和平行宇宙里的自己交换身份。

你,准备好了吗?



1.

他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

医院的消毒水味道有点大,裴珍映吸了一下鼻子把被子拉到眼睛下边。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从病房门口走向自己的赖冠霖。

“你怎么来了?”

语气冷冰冰的,裴珍映倔强地扭过头不肯看他。

也是,分手闹得那么不愉快谁想见自己。

赖冠霖把手里的花放在桌子上,有花粉从雄蕊掉下来,在白色的桌面上形成黄色的星星点点。

“好久不见啊裴珍映。”

他想伸手摸摸裴珍映黑色的头发告诉他这一年我好想你啊,他想问问他你想我了吗,他还想抱抱他和他说要不我们和好吧像以前一样好。

裴珍映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咬着下唇扭过头看着赖冠霖。

“你走吧。”

赶赖冠霖走不是裴珍映的本意,可是心痛指使,一开口就变成了驱逐。

赖冠霖知道裴珍映讨厌自己,他也不是那种厚脸皮死缠烂打的性格,既然当事人开口了,自己就要遵守不是嘛,这没办法的。

赖冠霖替床上的人掖了掖被角,抬头的时候他看到裴珍
映在看着自己,那人的眼里明明装着无数的温情,却唯独在自己看向他时收起所有换来刺骨的寒冰。

“那我走了,明天再来看你。”

“你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

赖冠霖走了几步然后停下来,他想转头看看裴珍映的表情。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出现在这里。

有人问过他,哎裴珍映你怎么就和赖冠霖在一起了啊,明明朴志训对你更好。

裴珍映回答说可能是因为他白吧。

瞎掰的。

明明是因为自己喜欢赖冠霖在先。

在朴志训还没出现之前。

裴珍映不喜欢篮球课,他讨厌那种被篮球重重地砸痛脑袋明明痛得要死但是又因为自己是男孩子不能哭出来的感觉。

太讨厌了。

隔壁班有人在运球,而且那个人好像跑向自己了。

啊啊啊啊啊我会死的吧!

条件反射蹲下双手抱头,一个没站稳一屁股就落在水泥地上,球落在水泥地的啪啪声消失了,他听见有人噗地笑了出来。

笑屁。

抬起头来,面前的人可真白,那人向自己伸出右手想要
拉自己起来,可是手叠上去的下一秒那个白皮肤就被同学喊走了。

“赖冠霖,三对三打半场来不来?”

“等我!马上!”

白皮肤抓住自己手一拉就把自己拉了起来,裴珍映还没站稳就看到白皮肤跑到另外一个篮球场。

赖,冠,霖。

裴珍映看着快速运球然后三步上篮的人久久没有移开眼。

看着医院雪白的天花板裴珍映只觉得眼皮很沉,他想了一下自己可能要死了,于是他慢慢地闭上了眼睛。

心电图机上心跳那一条线伴随着刺耳的一声滴变成了直线。


tbc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就放出来试试水
格式好像有点问题我真的搞不懂(=_=)
给每个看到的你比心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