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烟花君

夏天结束了🍃

平行宇宙(5)

又是我,我爱你们。




5.

这边的裴珍映病得越来越重。

每天都有来查房的医生和护士对我说各种各样的乱七八糟的我从来都听不懂的术语。

我每天都躺在病床上,偶尔想出去晒晒太阳也不被批准。

赖冠霖从我那天对他笑开始他就保持着每天五次来医院看我的频率。

我从他那里听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对不起。

他为什么要说对不起呢,又不是他害我生病的。

有一天我撒谎让他给我讲我们以前的事,他一开始支支吾吾什么都不肯说,说什么我听到会影响我的病情。

可是后来我还是知道了。

前几天我回了一趟出租屋,我从衣柜一件旧校服里找到了两本小本子,上面没有灰尘,干干净净像是被打理得很好。那本看起来比较新的本子边上扣着的笔不久前才被装满了墨。

我打开旧本子,发现里面第一页写满了赖冠霖的名字,看下来整本都记录了他们的过往。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赖冠霖看到我笑会那么兴奋了。

可是此时的我只心疼这边的自己。

新本子好像是最近才换的,封皮上面写着我的名字然后下面还有一颗心。

我本以为按照这边世界裴珍映的性格会在那个心下边写上赖冠霖的名字。

可是下面什么东西也没有。

我翻开一看发现这是从我交换那天开始写的日记。上面记录了这边的我在那边世界里发生的事情。

刚刚好像又更新了一些。

“第九十九条:模仿韩剧里面的隔着一条人海马路大喊赖冠霖我爱你。”

什么啊,这边的我怎么那么少女啊!

接着我看到在那条的末尾出现了心和赖冠霖的名字。

我开动脑筋想了想,这本本子难道是我和自己联系的工具?

为了验证我的猜想,我拿起笔小心翼翼地往新的一页上面写了一句你好。

过了一天那边才有了回复,那边的我写道:“你是谁?”

-   我是裴珍映。

-   不不不,我是原本在你那个世界的裴珍映。

“那我们现在是什么状况?我不是已经死了吗?”


我跑出门口找到那家伙的信箱,没有。

信在哪里?

我有些着急,客厅没有,卧室没有,阁楼也没有。

-  你没有收到信吗?

“信?什么信?”

完蛋。

-   你信箱里没有收到发光的东西吗?

“好像有。我以为是小孩的恶作剧所以没理。”


恶作剧个鬼啊!

我找遍了整个屋子还是没有信。

算了吧,我记得其他人好像是看不到里面的内容的。

-   我的信在我枕头底下,你去看了就明白了。

“那就是说我没有死咯?!”

-  对了,你那边有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吗?

“一切正常。”

都已经交换一个月了没发生奇怪的事情不正常啊,我记得那时候李大辉和我说一个月左右吧,在那段时间里很容易就会触发事件概率改变。

-  有奇怪的事情记得和我说。

-  还有记得每天写日记。

我看到那边的我回了一个好后,我把日记本装进书包带回了医院。

那家伙真的在完成自己的遗愿清单啊。

我看着日渐增多的红心,突然很想念那边世界的赖冠霖。

不知道他有没有好好吃饭,不知道他有没有在我不在的时候偷偷熬夜打游戏,更不知道他有没有想我。

“珍映,我给你买了饺子。”

赖冠霖最近来得很频繁,他总是问我你想我了吗,然后还没有得到回答就和我说我好想你。

我不是这边的裴珍映啊,我不能回答你的,对不起。

每次我都只能在心里默默忏悔。

“你的黑眼圈好重。”

赖冠霖笑了笑给我叉了一个饺子。

“嗯,最近准备出国。”

“啊这样。”

我得告诉那边的裴珍映。

我把手伸进枕头底下悄悄把日记本挪到被子里。

“对了,我前几天去你家看到这个。我没经过你的同意

我就拆开看了一下。”

赖冠霖从他的包里掏出一封信。

“珍映,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tbc

罐狼万岁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