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烟花君

夏天结束了🍃

同居三十题(7-9)

赖冠霖x裴珍映




7.衬衣口袋的领带夹

赖冠霖觉得裴珍映最近有点奇怪。

裴珍映三天里有两天要出去逛街,赖冠霖问他和谁去,他就笑嘻嘻地伸出食指放在嘴上说不告诉你。

哼,不告诉就不告诉,以他赖冠霖的聪明才智迟早都知道是谁。

过了几天裴珍映不出去逛街了,总是呆家里。有时候神神秘秘地从自己房间出来。那家伙肯定以为自己没发现吧。

这天,赖冠霖假装自己第n次没看到裴珍映偷偷摸摸地进去房间,他静悄悄地打开一条小缝暗中观察裴珍映的作为。

只见裴珍映把一个小东西放进了他明天要穿的那件衬衣的口袋,放好之后还东张西望拍拍胸脯舒了一口气。

“刚刚去哪啦?”

裴珍映坐过来抱着只布偶,脸上止不住的笑意,“去厕所。”

半夜,赖冠霖起身把手伸进那个口袋,铁质的领带夹披上一层月光显得特别温情,他伸手按住不受控制上扬的嘴角,在心里念叨了一句笨蛋。





8.一只牙刷不见

“赖冠霖,我说过多少次了,进来要换拖鞋!”

“知道了知道了。”

“你每次都这样说有几次是记得的!”

裴珍映气不过直接跑房里把门一甩,可怜的门发出哧的一声表示无奈。

最近裴珍映总是在一些小事上面和赖冠霖吵。

更年期提前?

屁咧!

没等赖冠霖反省完,第二天早上就发现自己的牙刷不见了,他看着裴珍映的牙刷安安分分地立在牙杯里,心里想了一种可能,但随即又摇摇头打散这个想法。

不会的,他的珍映不是这种幼稚鬼。

所以当裴珍映心虚地走到他旁边,心虚地看了他很多眼,心虚地挤了一大坨牙刷的时候,他觉得他要给刚刚的自己道歉。

“珍映,我的牙刷......”

“不是我不是我!”

“嗯?”

被困在两臂之间的裴珍映抓着牙刷,满嘴泡沫地拼命摇头,最后在赖冠霖的压迫下还是选择了妥协。

“我......昨天,一气之下,就......就把你的牙刷拿来刷马桶了......我.....我发誓不会再有下一次了!真的!”

裴珍映小心翼翼地睁开眼,手上的牙刷被拿走了,接着他被亲了一脸泡沫。

“下次,可不只脸上有泡沫了。”





9.关于宠物的话题

赖冠霖和裴珍映没在一起之前就一直追问裴珍映喜欢什么宠物。

裴珍映有时候觉得烦了懒得回答他,可是赖冠霖就是要打破沙锅问到底,死命缠着裴珍映非要他说出个答案来。

裴珍映算是怕了这个学弟了,随便说了人类最好的朋友作为答复。

谁知道他刚说完,赖冠霖就蹲在地上抓着他的手看着他汪汪叫了几声,完了之后还伸出舌头哈气。

“......”

“汪汪,学长不是说喜欢狗吗?”

“我说的是......”

“这里有一条单身狗,请问学长要收养他吗?他很乖的,虽然长的很帅但是绝对不会出去沾花惹草!汪汪汪!”

“.......那,我养吧。”

从此,裴珍映和单身狗赖冠霖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你以为会是这么顺利吗?想错了各位!

真实情况是裴珍映踢了赖冠霖一脚,顺带还骂他了一句不要脸。

裴珍映三步一回头看看那人有没有追上来,走了好几公里都不见赖冠霖的影子。

他心想:切,果然让自己收养他都是骗人的。

“汪汪汪,收养我吧,珍映学长。”

揉乱那人的头发,裴珍映凑上去亲了亲单身狗赖冠霖的眼睛。

“那就养吧。”

这次是真的从此了。






TBC
*今日份来啦!
*请各位慢用!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