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烟花君

夏天结束了🍃

同居三十题(10-12)

赖冠霖x裴珍映



10.回笼觉

“裴珍映,起来去晨跑!”

“......再睡十分钟。”

十分钟过后。

“珍映宝贝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

床上的人惊醒,睁着眼睛看看自己的屁股,随后瞪了那位站在床边一脸怨念看着自己的男人。

“你骗我!哪有太阳!”

按开手机,六点整。

裴珍映又瞪了赖冠霖好几眼。

赖冠霖算是怕了这位把自己包成大粽子的小祖宗了,连衣服都没换就过去哄人。最后人没哄成,他自己倒先睡着了。

被子里的小人小心地探出头来,气氛紧张得像是经历着一场追击战,在看到伏在自己身上的人时手里的枪放下了,也把所有的子弹扔了。

他用棉被把毫无防备的敌人紧紧地包裹起来,包完之后摆出一副胜利的样子自拍了一张。

咔嚓的同时头被敌人按了下去。

“快睡吧哥。”




11.看过去的照片

那天大扫除的时候裴珍映从房间发现了一本纪念册。

“林口国中201.....”

“啊哥,你原来在这里!你在干嘛?”

等赖冠霖看清楚裴珍映手上拿着的东西的时候他直接尬笑的同时有了满满的危机感。

“哈,哈,哈,哥你听我说里面没什么好看的,你先放下好不好?”

裴珍映作势要翻开纪念册,赖冠霖马上挡住他的手。

心里的小恶魔一跑出来可不是那么容易再被关回去的,特别是裴珍映内心那只紫的发黑的恶魔弟弟。

“哎呀没关系啦,哥我才不会嫌弃你以前的样子。”

裴珍映笑得一脸纯良,可分明身后那条尖尖的恶魔尾巴正高频率摇动着。

“再说,你什么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赖,赖冠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以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叫你哥行吗?你别笑了!”

赖冠霖扶额,听着停不下来的笑声心里淌着名为无奈的血。

他就不应该把纪念册也搬过来。




12.接对方回家

裴珍映最近开始上夜班,赖冠霖说什么也要去接他回家。

“哎呀,你哥我都那么大个人了就不要你来接啦!”

“不行啊哥,你长这么好看万一遇上个打劫的,你一个打工的也没财让人家劫,那肯定只能......”

“赖冠霖你闭嘴吧!你别诅咒我!”

其实裴珍映被赖冠霖这么一说开始有点害怕,于是他千嘱咐万嘱咐赖冠霖一定要去接他才搭公交去了上班。

裴珍映的小公司因为穷就租了个比较偏僻的地方,一过了晚上九点,周边就没什么人。

因为要加班所以裴珍映出公司的时候已经十点多了,看着空无一人偶尔有几辆面包车经过的马路,他心里有些发毛。

“铃铃铃.....铃铃.....”

“赖冠霖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啊!别的小朋友都走了!你他妈怎么还不过来!!!卧槽我害怕!!!”

“我就来了,来了来了,珍映别怕。”

“你快来啊!我他妈怕死了!”

被人从身后抱住的时候裴珍映一个手肘就撞过去那人的肋骨处,所幸那人反应快才能逃过一劫。

“哥你要打我嘛?”

“你这小子就不能正常一点来接我吗?打死你活该!”

赖冠霖拿过裴珍映的公文包,笑嘻嘻地揽着那人的肩膀,蹭了蹭那人柔软的头发。

“哥别怕,我在呢。”

两人又靠近了点,赖冠霖稍稍低头就能亲到裴珍映的眼睛。他最后还是停在了距离那人眼皮一厘米的地方,因为那句话比亲他更令人心动。

“嗯,有你在,我不怕。”





TBC

*抱歉啦来得越来越晚的小甜饼
*还是请各位好好享用
*感谢各位的等待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