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烟花君

夏天结束了🍃

同居三十题(16-18)

赖冠霖x裴珍映




16.数量超常的烟头

赖冠霖和裴珍映都不是那种爱抽烟的人。偶尔烦躁了就抽上那么几根,几根也就那么一两根而已,年轻人嘛总是对养生特别注意。

但是最近烟灰缸里数量超常的烟头令两人都特别在意。

赖冠霖最近有什么事在烦吗?
裴珍映最近有什么事在烦吗?
难道是在烦我吗?

两个人都这么想着。

于是两人越来越烦,越来越烦。

烟灰缸里的烟头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多。

终于,赖冠霖憋不住了。

“哥,我是不是最近有什么做的不好?”

“不是,我......不是你在烦我吗?”

裴珍映一愣,和赖冠霖眼对眼了几分钟,两人继而哈哈大笑起来,像是被人戳中了笑穴。

什么啊,原来都是误会。




17.抄了楼下便利店售货员电话的纸条

最近家里的天然气都没了,两人工作忙也没来得及去续。这一周以来赖冠霖和裴珍映去了很多次楼下的便利店。

赖冠霖在某一天看着收银台上自己买的一大堆生活用品吐槽了一句怎么你们便利店不提供送货服务呢,叫我这种一次性买这么多的怎么办。

收银员曲起手指敲了一下收银台,“先生如果需要送货上门的话可以记一下我们这边售货员的号码。”

而这就成为了裴珍映生气的理由。

那天裴珍映刚去续了天然气,跑到厨房打算准备晚饭就看到了冰箱上面写着的号码。

好家伙,赖冠霖还背着自己去要电话,要了电话还明目张胆地贴在冰箱上。

结果当晚裴珍映就没有和赖冠霖说过一句话赖冠霖主动搭话,他的反应也是平平淡淡地嗯一声,一个眼神都没给赖冠霖。

“珍映,怎么了?不开心啦?”

“赖冠霖我俏丽吗!!!”

“俏丽.....吧。”珍映很奇怪啊!

“......”

这赖冠霖真的是傻子吧!

“你说!那个电话号码是谁的!你是不是变心了!”裴珍映抬手擦了擦并不存在的眼泪,“我好可怜啊,不就出去续了个天然气吗,男朋友就跟别人跑了。我气啊!呜哇!”

赖冠霖好笑地抱抱裴珍映跟他解释道:“不是,那个是楼下便利店售货员的电话,他们说打那个电话就可以送货上门。”

裴珍映听完推开赖冠霖顺便用力踩了一脚。

“赖冠霖,我俏丽吗!!!!!!”

哭丧着脸的赖冠霖坐在地上抱住自己可怜的脚。

“俏丽俏丽!裴珍映全世界最俏丽!”

珍映哥今天干嘛总是问自己俏不俏丽啊?

直男赖冠霖真的搞不懂今天的裴珍映。




18.停电


“赖冠霖赖冠霖,我们等下看电影吧!”

赖冠霖远远地看着裴珍映手里拿着的碟子想起上次被恐怖片支配的恐惧,赶紧摆摆手拒绝。

可是裴珍映又怎么可能那么容易放弃呢,他死磨硬泡,最后闹到赖冠霖实在没办法就答应了下来。

不过——“不能再看恐怖片。”

裴珍映兴奋地把手里的碟片递给赖冠霖让赖冠霖挑。花花绿绿的封面让赖冠霖有点眼花,他随便抽了一张看起来不是很油腻的青春言情片。

“我的少女时代?哦哟赖冠霖,看不出你这么少女心哦?”

霖霖表示冤枉,谁知道这么巧。

然而这世界上巧的事情多了去了。

电影刚刚播到女主被壁咚的片段,世界一片漆黑。

停电了。

两个大男人当然是不怕这小小的停电,可又不想浪费这么个难得空闲的晚上。

“哥,来剪刀石头布吧。输了就要被赢的人挠痒痒。”

一开始全程都是裴珍映在挠,赖冠霖在笑,后来变成了裴珍映在笑。

“哥。”

“嗯?”

“走吧,我们去床上,我要给你看我的夜光手表。”




TBC
*今天也是被拖延症折磨的一天
*各位慢用
*感谢光临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