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烟花君

夏天结束了🍃

同居三十题(19-21)

赖冠霖x裴珍映



19.陌生号码发来的暧昧短信

叮咚。

显示一条未读信息。

叮咚。

显示两条未读信息。

叮......被扼杀的咚。

裴珍映正等着自家男朋友的电话呢,哪个不识趣的陌生号码发短信过来骚扰他。

陌生号码是没错了,但是这内容......

[裴裴哥今晚有空吗?]
[今晚一起宵夜啊~]
[宵夜完K房见啊~]

这他妈到底是哪位?

裴珍映发了个“你是”过去,连标点符号都没打。
叮咚。

[我是谁不重要啊,最重要让我们裴裴哥今晚开心~🌹]

开心,开心你大爷!

裴珍映直接拨了个电话过去,没过几秒那边的人就接了。

一接通他就劈头盖脸地骂过去,电话那头的人听着听着笑出声。

不对啊,这人是傻子吧,被人骂还那么开心?

裴珍映拿着手机又愣了一会儿,不是,这笑声......

“赖冠霖你找死!!!”

电话那头冒出来一大串接一大串的哈哈哈,裴珍映好像看到了某站的弹幕在自己眼前滚过来滚过去。

那边的笑声停了,这边的人也等到了。

赖冠霖计划着自己张开双臂等着裴珍映跑过去然后一把拥住他,可惜往往事与愿违。

跑是跑过来了,可是那小家伙跳起来给自己的就是一个爆栗。

打完自己还不算,还——

“下次再让我知道你玩这种烂把戏你就睡客厅吧!!!”




20.一个惊喜

人活着就很累了,无趣地活着就更累了。

所以!噔噔噔噔!赖冠霖!今天!给他的小朋友!准备了!一个!惊喜!

“珍映珍映珍映——”

赖冠霖用了百米冲刺的速度跑下楼梯,手里紧紧地抓着什么。

裴珍映看着赖冠霖这架势怕是要把他整个人撞飞,他惊恐地后退了好几步。

“你你你,停下!”

赖冠霖还是一股脑地往他这边跑。

裴珍映咬咬牙一闭眼,心想撞死就算了!毕竟是自己爱的人!这波不亏!

眼看着那位即将收到自己惊喜的人一副要去赴死的模样。

赖冠霖不跑了,他直接把东西扔了过去。

“接着!”

手里一股凉意,一个花花绿绿的小物件映入眼帘。

赖冠霖看着双手捧着铁青蛙的恋人,得瑟地扬起了下巴。

“你不是说要养青蛙吗,我今天在跳蚤市场看到了这个,很有纪念价值的。你说嘛,惊不惊喜!”

“惊喜惊喜,你真的很令我惊喜啊赖冠霖!”说完,赖冠霖感觉自己的耳朵可能今天就要葬身于裴珍映的手里了。

“不是,珍映我耳朵疼疼疼……”

“疼死你活该!叫你吓我!送个青蛙像要撞死我似的!”

看来人生真的处处是惊喜。




21.烛光晚餐

又是一个停电的夜晚。

又是一个停电又凑巧这对小夫夫空闲在家的夜晚。

又是一个停电又凑巧这对小夫夫空闲在家刚想吃饭却因为停电而看不见的夜晚。

“赖冠霖,我们就着手电吃吧。”

赖冠霖按下裴珍映想打开手电的手。

“嘘——你听!”

裴珍映全神贯注地听了好一会儿根本就没听出什么。

“听到我心跳的声音没?”

后脑勺挨了好几下打。

“听听听,听个鬼!赶紧吃饭!”

赖冠霖委屈地摸着隐隐作痛的后脑勺突然灵机一动跑去了客厅。

他翻了几分钟的抽屉终于找到了今晚真正需要的东西——蜡烛。

跳跃的烛光成了眼里的倒影,赖冠霖的眼里盛满温情,本该适时出现酒窝的脸突然变得扭曲。

“赖冠霖你咋啦?没事吧!”

吓得裴珍映马上跑过去看看人儿到底有什么大事,等跑到了身边,那人已经恢复了笑嘻嘻的模样。

“不是你刚刚怎么那么痛苦的样子!”

“刚刚有蜡滴到手了。”

赖冠霖摸摸恋人的头,吹起自己的刘海,同他笑嘻嘻地道了声没事。

烛光迎着奔跑的人儿被扬起的头发的那个方向走,裴珍映看着那人的背影觉得他好像抓住了光。

“去吃烛光晚餐咯!”

前缀是——和我的爱人。




TBC
*来啦
*请各位慢用
*绝对新鲜出炉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