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烟花君

夏天结束了🍃

同居三十题(22-24)

赖冠霖x裴珍映





22.模仿偶像剧桥段

某天下班回来的赖冠霖看到他家的小朋友蹲在沙发上聚精会神地盯着电脑屏幕傻笑。

他站在门口观察了好一会儿,裴珍映才招手喊他过去。

这一过去裴珍映就指着电脑屏幕的女生和他说等一下你就是这个女生,然后又指着女生对面那个男生和他说我就是这个男生,你给我好好记住这一段。

他虽然整个人都懵,但还是乖乖听了裴珍映的话好好记住了刚才屏幕里那两位演的桥段。

赖冠霖正看得入迷之际,蹲在沙发上的人突然按停了视频。

“哎怎么停了啊?”

被人拉着直到客厅才停下的赖冠霖像个犯错的小学生一样不知所措。

“赖冠霖,你刚刚看的剧情记住了吗?”

说完裴珍映就像刚刚剧里演的那样向赖冠霖奔过来。

“不是,我今天脚......” 痛。

所幸后面是地毯,疼痛被削弱了些,要不然赖冠霖不敢想象等下他的后背到底是怎样的一副光景。

压在赖冠霖身上的裴珍映想要起来,无奈又被那人按了下去。

“等一下。”

“不不不是,我最近胖了,不是,我这样压着你,你会很痛的!”

“不痛,还有,你胖了好啊!”

他环紧自己的小男友。

“这样我就可以喜欢你多一点了!”





23.蛀牙

裴珍映最近突然爱上了甜食。

而且还是极容易对牙齿造成伤害的酸味糖。

客厅的零食箱里放着好几大包这种酸味糖,已经够裴珍映吃好一阵子了可他还是执着地买了好一大堆放在家里。

赖冠霖开玩笑说珍映你这样真像那种要冬眠的小动物,可是吃那么多糖会得蛀牙的啊。

那时候裴珍映还是抓着一包糖把糖一把一把不断地塞嘴里。

然后他只是含糊地应了几句知道了便没了下文。

可能这就叫做,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所以当裴珍映坐在沙发上面前哭丧着脸的时候,赖冠霖没有过去安慰那小人,而是做了个口型:活该。

看了这口型裴珍映嘴巴撅得更高了。

抱着膝盖小小声地诅咒着赖冠霖出门踩狗屎,吃饭没有肉,文档没保存。

被诅咒的赖冠霖坐过去揽过嘀嘀咕咕的裴珍映,他往裴珍映的方向坐了一下。然后他轻轻地,往那人用手捂着的脸颊吹了一口气。

“痛痛飞,不要再来打扰我们小珍映啦!”

这句话好像比止痛药要管用一些,但又好像比止痛药更令人上瘾。

“赖冠霖,你能不能再说一次?”

啵。

可是赖冠霖觉得可能他亲裴珍映一口会比刚刚哄小孩子的痛痛飞更奏效。




24.看到对方日记中的自己

裴珍映和赖冠霖有写过一本交换日记。

那时候的裴珍映总是很热衷于玩这种偶像剧里面的小把戏。

你们笑什么笑,还不准别人有少男心了吗!你们小心出门踩狗屎!

有时候赖冠霖忘记写了,裴珍映就会在下面留言说不写一次就不让你抱一天。

每次看到这句话的时候赖冠霖就觉得这位一定是假的裴珍映,可是当裴珍映冲着他眯眼笑的时候他又觉得这一定是世界上只属于他一个人的最可爱的小宝贝了。

“今天,我看到赖冠霖了。他趴在桌子上发呆的样子好蠢。他今天早上一定是赶着出门所以没有时间打理好头发,那家伙有几根小卷卷翘起来了都不知道。可是这样的赖冠霖也好可爱啊!今天也是更喜欢他的一天!我希望他明天也能好好写日记!最重要的是能多在日记里夸一夸我!如果他能多夸一夸我的话,我就让他再亲一口。就亲嘴巴好了,要是他嫌弃的话亲脸也行!”

捧着日记本的赖冠霖傻笑着看着镜子里自己头上翘着的几根头发。

小卷卷吗?连称呼都那么可爱,果然是他的可爱珍珍没错了!

而那时的裴珍映也看着日记本笑得像个得了一百分的小学生。

“裴珍映最可爱最好看最帅气最温柔最性感最有趣最幽默最平易近人!”

当然,最让这小傻瓜笑得合不拢嘴一句话就是——

“赖冠霖全世界最最最最最喜欢裴珍映。”





TBC
*各位久等了
*请慢用
*祝大家今天也开开心心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