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烟花君

夏天结束了🍃

吹梦巨人

小心机巨人赖X可爱王子裴





最近忘拿碗王国有一件超级大喜事——国王和王后的家庭迎来了新的小成员。

王子长得甚是秀气,长长的睫毛,大大的眼睛,安安静静睡在襁褓里的模样就像欧洲中世纪的油画,虽然从鼻孔里冒出的鼻涕泡是这副画的败笔。

国王看着那个变大变小的鼻涕泡托着腮想了想,慈祥地看着襁褓里缩成一团的团子,“从今天开始你就叫裴珍映吧,我亲爱的儿子。”

珍映王子从小就长在城堡里,每天奔跑在玫瑰园和宫殿大厅。

有一天,王子摘了一朵玫瑰正准备拿去送给自己的母后,刚迈开小腿就被人挡住了去路。

“珍映王子这是要跑去哪啊?”

小小的王子闻声抬头,看到来人的模样时连玫瑰花都吓得掉在了地上,他转身拔腿就跑。不料来人会瞬间移动,马上又挡住了他的路。

“你你你,你要干嘛!”

来人弯下腰用长着尖指甲的手摸摸王子的头发,“我是忘拿碗王国的黑巫师。”

巫师?裴珍映无数脸懵逼。

“我给你带了个礼物。”

说罢,黑巫师从宽大的袖子里拿出魔法棒念了几句乱七八糟的话最后把魔法棒往裴珍映的头上一点。

穿着黑色巫师服的人看着裴珍映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出生愉快,我亲爱的珍映王子 。”

裴珍映伸出手摸摸自己的头顶,又转了好几个圈,发现自己没有什么变化之后对已经消失的黑巫师一脸鄙夷,“切,什么破巫师嘛,对本王子一点用也没有。”

说完,裴珍映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捡起掉在地上的玫瑰花,用嘴巴呼呼了几下把沾在花上的泥土吹走,裴珍映欢快地小跑进宫殿,脸颊肉一颤一颤。

“印机送!印机送!印机送!”

“臭小子说了几次不能乱喊我名字!”

骑士尹智圣看着裴珍映从奶团子长成现在无头无脑喜欢装酷的小胖子。两人私底下玩得很好,自己明明比裴珍映大,那小子却一直不叫哥。

“帮我把这个给母后,我好困要回去睡觉啦!”

回到卧室的裴珍映躺在自己的床上,闭上眼睛呼呼大睡起来。

可是,国王亲爱的小王子好像做的梦并不是什么好梦。

“呀珍映王子的眉头好皱哦!”晚安小精灵河成云对身边的小精灵同伴如是说。

有着一头银发的早安小精灵用太阳魔法棒在裴珍映的眉头间点了一点,瞬间紧皱的皮肤舒张开来,可是不过几秒又恢复了原状,这次好像更加痛苦了,两个小精灵一脸懵逼地听着王子喊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你这个丑八怪之类的话。

“蛋妞,你好像……”

“别说了。”早安小精灵姜蛋妞周身散发出黑色低气压,身子缩在裴珍映的床脚,嘴里还嘟喃不就是施错魔法让那小子梦见了我么至于说我丑么那是王子没见过我跳舞的样子难道我真的很丑嘤嘤嘤。

裴珍映的梦里出现了一只巨龙,可是巨龙好高啊,他想看看巨龙的样子。于是他拔出剑戳了戳巨龙的尾巴,巨龙先生尾巴的皮肤又硬又厚,他戳了好几下才让巨龙注意到他。

“巨龙先生,能让珍映看看你的样子吗?”

巨龙从鼻子里吐了一口气,气在空中打着转转形成了回答:嗯。

看到巨龙的肯定回答,裴珍映高兴得把剑都扔了一把抱住了巨龙粗壮的尾巴,“谢谢你巨龙先生!可是巨龙先生你可以把头转过来一些吗?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看到你的样子啊!”

巨龙突然说话了,“你自己从我尾巴上爬上来吧!”说完用手巨龙指了指自己的尾巴。

裴珍映听言马上跑到尾巴开始一步一步往上爬,好累啊,小王子爬到一半呼哧呼哧地喘大气。

谁知道突然面前出现了一个染着银发的人不断向自己靠近。妈呀快走开!裴珍映刚想拔剑赶走来人却在摸到空剑鞘的那一刻哭丧了脸。

完了,剑刚刚被自己扔了。

“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你这个丑八怪!巨龙先生救救我!救我!”

于是,即将从巨龙的半山腰掉下的裴珍映醒了。

侍女听闻自家王子做了噩梦便急急忙忙地带着王子最喜欢的芝士条跑过来安抚。

“王子殿下来来来,吃口芝士压压惊。”

裴珍映呼噜呼噜地闷了好几口芝士,吃太快呛得咳嗽声不停。

侍女一脸着急地拍着自己王子的背,嘴里嘀咕着王子你吃慢点你吃慢点,裴珍映听着有点耳朵累,然后又闷了一口芝士。

躲在枕头下面的晚安小精灵和早安小精灵嗤嗤嗤地笑出声,手里的魔杖大幅度地左右摇晃着,一个没留意摔在了王子手上。

魔杖虽小,但重量是不可忽视的。裴珍映吃痛地看着自己被砸红了的手背发现自己手边有一根金色的牙签,牙签上面还有一个小小的太阳。

早安小精灵姜蛋妞哭丧着脸扭着衣角,旁边的晚安小精灵河成云摇着魔杖想要施法把太阳魔杖拿回来,心里一着急,把套索魔法说成了变大魔法,这下真的完蛋了。

眼看着牙签突然变大,裴珍映惊得后退了好几步,后背紧紧地压着枕头,还有——枕头后面的两只小精灵。

“喂.....王......王子殿下!!!”

你压到我了这句话还没说出来就被裴珍映尖叫着叫来的侍女抓着扔出了窗外。小精灵一旦委屈或生气,身上的星尘就会变得更多,被扔出去的时候因为逆风所以落了一大把在了窗台的角落。

早安小精灵姜蛋妞一坐下就开始和精灵总管控诉王子裴珍映对自己的粗暴行为和丢失魔杖事件的始末。

听完姜蛋妞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控诉之后,精灵总管撸了一把胡须笑出了鱼尾纹,“罢了罢了,那魔杖既然选择了王子就自有它的目的。我等下给你挑个新的,保证比这个更好看。”

一听到有新魔杖,姜蛋妞开心得躺在地上转圈圈,抓了一把瓜子吃到只剩下一两颗的河成云歪着头用魔杖指着地上的人问:“姜义建你啥时候学b-boy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上次巫师下的咒语,自从那天做了个噩梦之后,国王心爱的珍映王子就开始天天做噩梦,而且最厉害的是每个噩梦都不重样。

今天是从巨龙身上摔下来,明天是被困在密室里大声求救也没人理,后天是身后成群的怪物追着自己跑。

国王请了很多著名的魔法师都不见得谁有办法解开黑巫师的咒语。

终于有一天在第510个魔法师失败之后得到了一个办法。失败的魔法师握紧国王的双手叫他不用担心然后一脸神秘地把嘴巴凑到国王的左耳。

“我听说住在荆棘林的巨人会给小孩子吹出好梦,国王去试一试也无妨。”

刚想喊出发的国王被魔法师拉住,“可是我听说那巨人脾气古怪,要求也很怪,必须要做噩梦的小孩自己穿过荆棘林去找他才行。”

紧皱着的眉头很容易就透露出焦躁不安的情绪,凑巧醒来的裴珍映小王子一脸委屈地告诉自己的父王说自己刚刚做了一个比之前还要可怕的梦,国王看着在睡梦中自家小心肝痛苦的样子,再三考虑最后决定让裴珍映去找一下这位巨人。

国王找全国最好的铁匠为小王子打造了最锋利的宝剑和小巧的军刀,还托嫁去邻国的妹妹弄来了一个施了平安魔法的猫眼石。一切装备都齐全之后,国王把小王子拉到自己面前郑重其事地告诉他,“我的宝贝,你要小心荆棘不要被刺......”

话还没说完自家宝贝就拿着所有东西跑出了城门,国王看见小王子跑了几步站在那里回头看他,阳光打在他的眼睛里,闪闪发亮。

“父王要等珍映回来——”

国王听到这句话嚎啕大哭,连站在边上的骑士尹智圣都被感染了,他一个没忍住抱着自家主子哭了起来。

荆棘林离城堡不远,一千来米走个十分钟就到。站在荆棘林入口前,小王子裴珍映拍了拍自己的行囊又抽出宝剑对准阳光看了一会儿,然后他惊奇地发现那天出现的魔杖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被收拾进了行李里头。一定是侍女放的吧,咦,为什么还有一袋金色的粉末?

裴珍映正犹豫着要不要扔掉这袋粉末减轻一下重量,突然有个声音响起来。

“嘿伙计,你要进荆棘林吗?”

环顾四周也不见有第二个人,裴珍映有些瑟瑟发抖,这大白天的。

那声音的主人好像生气了,急急忙忙地放开了嗓门提醒裴珍映自己在他脚边。

噢,原来是条毛毛虫。

“你——是要进荆棘林吗?”

裴珍映蹲下来看着毛毛虫点点头。

“看来这就是那个被赖冠霖看上的傻瓜。”
“毛毛虫先生你说什么?”
“傻瓜。”

说完,毛毛虫卷了卷身体,消失了。

裴珍映不记得自己已经斩断了多少根荆棘,他总觉得自己快要把这荆棘林斩秃了。又斩了一大把荆棘,裴珍映听到了前方不远处传来的震耳欲聋的呼噜声。

是巨人吗?

裴珍映加快了前进速度,斩荆棘的速度也变得更快。

终于——他见到了目标人物——吹梦巨人。

哇!不愧是巨人,连鼻涕泡都比父王的大好多!

一脸崇拜地仰头看了打呼的巨人很久,裴珍映干脆拿出饼干坐在巨人旁边吃了起来。饼干很香,因为加了从香气仙女姐姐那里获得的饼干香气。香气扑鼻,巨人的鼻涕泡“啵”地一声破掉,看来是要醒了。

站起身拍掉饼干屑,裴珍映绑好小饼干用双手把饼干举起来对着睡眼惺忪的巨人先生。

“巨人先生,我请你吃饼干,你帮我吹好梦好不好——”

巨人被小人可爱的延长音可爱到了,睁着眼睛看着捧着饼干的小人嗤地笑出声。

巨人这一笑,他周围的小草都抖了抖。

裴珍映偷偷抬头看看这位巨人先生,在碰触到巨人看过来的视线时红了耳尖。

巨人先生长得好帅啊!真希望他能给我吹一辈子的好梦!

“谢谢。”
“巨人先生你叫什么?我叫裴珍映!是这里的王子!”
“嗯我知道,你叫我赖冠霖就好。”

巨人先生的声音也很好听!

饼干真的很小,也不够巨人塞牙缝。但是裴珍映观察了一下巨人先生的表情,好像就是那种很开心的样子。

那巨人先生那么开心是不是就能——“巨人先生帮我吹梦吧!”

“不行。”
——吹完梦你就会马上离开。
“巨人先生明明吃饼干吃得很开心。”
——所以为什么不答应我?


裴珍映气鼓鼓地叉着腰,出生以来头一次这么生气。他生气地一跺脚,踩坏了好几根小草。

赖冠霖当了巨人那么久第一次喜欢一个人类,可是他在对方见到他的第一次就惹对方生气了,这可真是太糟糕了!于是,赖冠霖变成人类大小跑到生气的小王子身后抱住他,“别生气。”

“那你要帮我吹梦!”

赖冠霖咬着下唇在思考,裴珍映又背过身去不理他。

正打算拿出第二包饼干去说服赖冠霖的裴珍映在刚打开包装的时候就听到赖冠霖说好,但是有条件,那就是让自己陪他一个星期才能回去。

巨人先生长得这么好看,裴珍映觉得再晚一个月回去都没问题。

巨人赖先生果然说话算话,那天晚上就帮自己吹了一个美美的好梦,只不过这梦怎么充满了粉色泡泡? 

接下来这几天的梦都是这种氛围,裴珍映看着变为人类大小的赖冠霖的背影懊恼地掏出一包小饼干咔擦咔擦吃起来。

闻到香味的赖冠霖小步跑了过来张大嘴巴求喂,裴珍映很自然地扔了一块饼干进赖冠霖嘴里。

再过两天就要回去城堡里了,到时候他和赖冠霖就会隔着一片荆棘林和一道厚厚的城墙,赖冠霖吃不了他的小饼干,他也看不到赖冠霖满足的笑容。

要怎么办才好,怎样才能留下来更久?

裴珍映在陪着赖冠霖的最后一晚半夜醒了,他抬头想看赖冠霖睡着的样子,可是赖冠霖不在。

窸窸窣窣的说话声从荆棘林那边传过来,说话的人里好像还有赖冠霖。

“哥你说我要怎么办啊?明天他就要走了!!!”
“哎老弟我说你当初就不该用咒语把小王子引到你这里来,干干脆脆表个白不就得了吗?非要搞这些旁门左道!”
“可是我怕我表白会吓到他......”
“我现在告诉你你再不表白就真的没机会了!”
“......我知道了。”

躲在花园门口的裴珍映听着听着耳朵尖和脸变得越来越烫,完了,这下真的要睡不着了。

谈完话回来的赖冠霖见裴珍映在花园不停地跑圈,于是他凑过去跑在裴珍映旁边。赖冠霖偷偷侧目看了裴珍映好多眼,他发现小王子的刘海会随跑步动作一跳一跳,小王子的睫毛弯弯嘴巴小小,长得很好看。

可是,过了明天......

“我现在告诉你你再不表白就真的没机会了!”

这句话回荡在赖冠霖的脑海里,他脑袋里的小人挥着宝剑指着他的心脏,喂喂,你的心脏跳得很快哦,你再不让它放松下来我就会一剑刺下去让它永远安静!所以你快点鼓起勇气啊拜托!

“裴珍映......王子。”

巨人先生笨拙地喊停他喜欢的人,从身后的口袋里拿出他那天趁裴珍映睡着偷偷去找树姑娘编的花环。

花环上的花很好看,但最好看的还是他喜欢的这个人类。

“我....”

这是他第一次喜欢人类,也是他第一次体验这种心脏在打鼓的心情。

“......喜欢......”

他见过很多人类的求爱过程,跑圈的时候他已经开始想几种可能,最坏的结果不过就是他以后都见不到这个喜欢的人类。

“你。”

人类会喜欢巨人吗? 

他脑海里的小人挥着他的剑活蹦乱跳,跳来跳去一点也不累,小人跳了好几个来回,他面前的小王子低着头不说话,头顶的花环最中央的那朵向日葵正对着他。

“巨人......赖冠霖先生。我想......”

小人又蹦了好几个来回,这回他好像终于蹦累了,他打算跑到心脏旁边放下宝剑休息,可是一不小心把剑插在了心脏上。

“我好像也有点喜欢你。”

那脑海里的调皮鬼对他撒谎了,插着剑的心脏不会停反而跳得更加剧烈,或者说是更加热情。

赖冠霖抱起他心爱的小王子转了好多个圈圈,花环被甩掉了也不管,裴珍映觉得如果不是他喊停,赖冠霖肯定还会抱着他一直转。

“前几天毛毛虫先生来找过我,他说这些金色粉末和这根魔杖可以把你变成和我一样的普通人。我想,这样你就能和我一起生活了。”

裴珍映捡起花环戴在赖冠霖的头上。

“所以巨人赖冠霖先生,你愿意为我变成普通人吗?”

赖冠霖一定是很喜欢自己没错了,要不然他怎么可以这么不假思索地回答他我愿意。

“我非常愿意!我特别愿意!我超级愿意!”

语毕,金色粉末从头顶落下来,像是金色的雪。

他看见他心爱的小王子拿着魔杖转着小圈,嘴里默念了几下之后用魔杖指着自己的心脏。

为了你,何止是变成普通人,就算你拿着剑朝着我的心脏刺下去,我想我的心脏也会因为是你而更加强烈地跳动。




END

嘛,还有,故事最后的结局当然是——小王子再也没有做噩梦,巨人和小王子这个奇怪的配对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啦!



*大家好久不见
*趁还有点新年气氛我在这里和大家拜个年
*各位新年快乐啊
*感谢大家喜欢我乱七八糟的脑洞
*以后也请期待一下下,不用期待那么多,一下下就好
*真的很感谢喜欢我xxj故事的大家!比心!




评论(21)

热度(102)